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公布 Swift 3.1 發布時間,並準備進入 Swift 4.0 開發!

2016/12/12 09: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先前 Apple 曾經提到,用於 MacOS、iOS、Watch OS 的程式設計語言 Swift 3.0,將會在 2017 年春季時推出 Swift 3.1 版本。現在 Apple 正式公布了確切的完成開發日期,同時也提到 Swift 4.0 將在之後進入開發階段!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宣布 Swift 3.1 將會在 2017 年 1 月 16 日完成開發階段,預計會在 2017 年 3 月到 6 月之間釋出。Swift 3.1 將會相容 Swift 3.0 的源碼,並且在核心語言部份進行一些增添。

(圖/彭博社)

這將包含 Swift Package Manager、Swift on Linux、Standard Library、編譯器的更新。在完成 Swift 3.1 程式語言的開發後,Apple 將會把重心移往 Swift 4.0 的開發上。

從 2014 年推出的 Swift 程式語言,是 Apple 針對旗下系統包含 MacOS、iOS 等所推出的程式設計語言。為了讓更多可以掌握這套程式語言、協助 Apple 生態圈的發展,Apple 還推出 Swift Playgrounds 這個 Apple 程式開發教學平台,來讓一般人也能學習 Swift 的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