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太佛心?Nokia 新款手機傳將低價殺入!

2016/12/12 09: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kaboompics)

預計在 2017 年亮相的 Nokia 智慧型手機,由於將會是 Nokia 脫離微軟(Microsoft)之後再次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因此備受外界關注。先前已經有部份關於 Nokia 新機的規格消息流出,而現在這款手機的價格消息也終於曝光!

根據《Nokia Power User》的報導指出,負責 Nokia 手機全球行銷的 HMD 公司執行長 Nummela,先前提到即將推出的 Nokia 品牌 Android 手機,價格上將會相當有競爭力,預期會與目前流傳代號 Nokia D1C 的兩款手機價格有關。

(圖/NPU)

該報導指出,2GB RAM 版本的手機價格約為 150 美元,約合新台幣 4,800 元。3GB RAM 規格的手機價格則是 2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6,400 元。不過《Nokia Power User》同時提到,這次的消息來源由於先前沒有接觸,因此對於這個訊息仍須帶些保留。

外界預期 Nokia D1C 將成為 Nokia 首款 Android 手機,發表時間會落在 2017 MWC 大會上,這款手機目前傳出的規格,包含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Adreno 505 GPU、2/3GB RAM、5 吋/5.5 吋 FHD 螢幕、16GB 儲存空間、1300萬畫素/1600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預載 Android 7.0 系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