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心全放在 Galaxy S7,三星提升更新積極度!

2016/12/11 13: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在明年 Galaxy S8 釋出前,Galaxy S7 Edge 還是三星(Samsung)最主要的旗艦手機。因此三星不忘對這款手機進行更多的安全更新,以求能夠讓消費者有更多的信心,為明年旗艦機 Galaxy S8 做準備。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三星的 Galaxy S7 Edge 於近期獲得了一項更新,這次的更新主要是對於手機的安全進行升級。雖然這次更新將不會對該手機的使用有太大的變化,但在全球網路逐漸失去安全保障的時代,隨時讓手機獲得官方最新的更新是確保個資安全最基本的手段。

此外,新的安全更新將會先於澳洲實施,而下一波更新的國家目前還無法確認,不過三星表示未來將在幾個星期或是幾個月之內推送至其他國家。由於目前所有的 Galaxy S7 Edge 都確定會獲得新的安全更新,因此《Phone Arena》建議使用者可以隨時注意手機的更新通知,或是自行至三星官網搜尋相關資訊。

你可能會想看... 為了讓 Galaxy S7 繼續熱銷,三星準備 2 大驚喜! 向 iPhone 7 致敬?傳三星「曜石黑」Galaxy S7 下月登場! 要用戶放心!三星聲明 Galaxy S7 的電池很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