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Apple 根本還沒開發完?外媒:AirPods 還無法正常使用!

2016/12/11 09: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隨著 iPhone 7 一起亮相的無線耳機 AirPods,至今仍處在遲遲無法出貨的狀態下。對此《Wall Street Journal》消息指出,Apple 在 AirPods 的開發有根本上的問題還沒解決,可以說目前連正常使用都有困難!

根據《9to5Mac》引述《Wall Street Journal》的報導指出,熟悉 AirPods 開發計畫的消息來源供稱,AirPods 無線耳機持續處於延遲出貨的關鍵,在於 AirPods 無法在兩個耳機間同步即時訊號。這裡的問題來自 Apple 最初的設計,Apple 希望讓兩個 AirPods 耳機單體,都能獨立接收無線訊號。

(圖/美聯社)

這與一般無線耳機的做法不同,通常無線耳機僅有一邊會接受音源訊號,再傳輸給另一個耳機單體一起發聲。Apple 的做法造成 AirPods 接收訊號的時間差影響變大,若是無法同步將造成嚴重失真。

此外該消息來源還指出,Apple 還在解決單邊耳機遺失或沒電的使用解決方案。目前看起來 AirPods 的推出勢必得等到 2017 年,在這之前 iPhone 7 用戶恐怕得先尋求其他的耳機使用方案。

※12 月 11 日更新:《Mac Rumor》消息指出,Apple 部落客 John Gruber 認為更精確的來說 Apple 目前是遭遇到製程上的問題,而非產品本身的設計問題。由於生產 AirPods 的難度比預期高出太多,才導致目前 AirPods 始終無法順利出貨。

【你可能還想看】
 用戶需要更高竿的耳機?看 Apple 如何以 AirPods 發起革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