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 iPhone 8 還是 iPhone 7s?外媒:Apple 試圖讓消息混亂!

2016/12/11 11: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明年將迎來 iPhone 十週年紀念,先前謠傳 Apple 即將為這一款具有紀念性質的 iPhone 命名為「iPhone 8」,不過最新的消息則是指出,Apple 還是打算沿用先前為 iPhone 命名的方式,因此明年的 iPhone 極有可能還是稱作 iPhone 7s。

(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長年來對於 Apple 產品有一套預測準度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稱明年 Apple 將會推出三款全新的 iPhone,除了眾人預測的 iPhone 7、iPhone 7s 外,還將有一款十週年配有 OLED 顯示螢幕的特別紀念款 iPhone。其中這款特殊版本的 iPhone 將會有一片全玻璃螢幕以及一個內嵌式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

對於 Apple 而言,iPhone 的命名相較於 iPad 等其他產品是保守許多,因此跳過 S 系列直接發布 iPhone 8 的可能性確實不高,不過無論是稱作 iPhone 7s 還是 iPhone 8,新一代的 iPhone 在外型上恐怕與現行款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原先多則國外分析師認為明年的 iPhone 將會採用與小米 Mix 類似的設計,不過《Phone Arena》新的消息認為機率也依樣不高。

(圖片來源/Redmond Pie)

不過報導表示這些消息都有可能是 Apple 特意流傳的謠言,目的是為了模糊眾人對明年 10 週年款的 iPhone 消息。距離明年九月新的 iPhone 發表會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因此對於新 iPhone 的神秘樣貌都還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你可能會想看... 果粉崩潰!外媒爆:明年 iPhone 不會有這兩項厲害功能! iPhone 8 新功能超強大!分析師:將引爆史上最大換機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