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普及 Windows 10 的 MR 體驗,微軟與 Intel 進行 Project Evo 計畫合作!

2016/12/08 13:45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微軟在深圳舉辦的 Windows 硬體工程大會(WinHEC)上,再次展示了 Windows 10 Creators 重大版本更新,不過除了預計在 2017 年春季上市的這個 Windows 10 更新外,微軟還公布了與 Intel 合作的 Project Evo 計畫,希望能讓未來的 Windows 10 裝置具備更多的創新功能!

微軟宣布與 Intel 合作最新代號為 Project Evo 的計畫,透過該計畫未來 Windows 10 裝置將能在多個部分獲得更好的應用,包含以下幾個:

  • Cortana:藉由遠端語音通訊技術,用戶可以從房間的一端,向另一端的 Cortana 提問,或是讓 Cortana 為你播放一首歌曲。
  • 安全:透過 Windows Hello 的強化生物識別功能讓登入更安全,藉由微軟智慧安全圖形及 Intel 的安全智慧與分析能力,將為使用者帶來沒有密碼也能安全使用的系統。
  • MR 混合實境:透過經濟實惠的電腦及頭戴式顯示裝置,讓 MR 混合實境的使用成本更低。
  • 遊戲:遊戲直播支援 4K、HDR 高動態範圍影像、廣色域顯示、空間化音效、原生支援藍芽的 Xbox 控制器等項目,都有助於提升 Windows 10 在遊戲上的表現,也有助於開發者在 Windows 10 上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進一步推廣 MR 混合實境,微軟除了和 Intel 合作 Project Evo 計畫外,也在開發第一套擁有混合實境功能的頭戴式顯示器,此外 Acer、Asus、Dell、HP、聯想與 3Glasses,也將在明年陸續推出 MR 混合實境裝置。未來在 Windows 10 的混合實境中,除了可以使用大量的 Universal Windows Apps,同時 Microsoft Edge 也將提供最好的 WebVR 體驗,內建的 Movie&TV 應用,也將支援 360 度影片的播放。

另一方面,微軟希望能提升 Windows 10 裝置的連線能力,特別是透過 eSIM 技術,來讓沒有 SIM 卡槽的 Windows 10 裝置也能輕鬆使用行動網路,並且透過 Windows 商店快速購買行動網路計量包,來獲得足夠使用的網路流量。至於與高通(Qualcomm)合作的高續航力 Windows 10 裝置,則預計會在 2017 年於市面上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