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致敬 iPhone?傳三星 Galaxy S8 取消耳機孔、實體 Home 鍵!

2016/12/07 12:54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Edge 預計將於 2017 年 2 月份推出,是否可以成為三星的翻身之作,讓大家相當期待,新機將會有怎樣的新技術,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最新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8 將可能搭載全新的 2K 螢幕,且還可能學習 iPhone 7 一樣取消 3.5mm 耳機孔!

圖為設計師畫的 Galaxy S8 概念圖 (圖/擷取自phonearena)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三星將可能在 Galaxy S8 上移除 3.5mm 耳機孔,改以 USB Type-C 標準接口取代,好讓手機變得更輕更薄並能容量更大的電池;另外,Galaxy S8 也可能不再有實體 Home 鍵,並以內嵌在手機面板的光學指紋辨識系統來取代指紋辨識器。

除了上述兩點以外,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8 也將採用不同的螢幕排列方式,將會取消原本的 PenTile 像素排列,改成 RGB 像素排列,這將會讓螢幕呈現出來的畫面顯得更為細緻,還可以更省電並延長使用壽命,螢幕解析度則維持在 2K。

(圖/法新社)

先前外媒 Forbes 曾報導,Galaxy S8 還有望在前鏡頭加入罕見的自動對焦功能,可讓自拍品質大幅提升。通常自動對焦功能主要都是搭載在主鏡頭上,好增加拍照時的速度與準確性,但三星將可能在明年的 Galaxy S8 前鏡頭上搭載自動對焦功能,如此一來將可以讓拍照更為清晰。過去三星手機的前鏡頭畫素皆為 500 萬定焦鏡頭,與不少主要競爭對手相比確實有些落後,若明年在前鏡頭上加入自動對焦功能,將有望為三星手機注入一劑強心針。

三星 Galaxy S8 預計將於 2017 年 MWC 大展(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前登場,是否可以成為 Galaxy Note 7 之後的浴火重生之作?就要看看三星為大家端出什麼好作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