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親愛的你要回家了嗎?Google 一鍵追蹤 App 推出!

2016/12/06 10:58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自己的小孩獨自走在夜間的巷弄,總是覺得心慌慌嗎?或是家中長輩外出散步遲遲未歸,讓你坐立難安?為了能方便掌握所愛之人的即時位置,Google 推出了一款名為「Trusted Contacts」的應用,可以簡單且快速地要求對方回覆目前的所在位置!

根據 Google 部落格的消息,Google 所推出的「Trusted Contacts」App,目前已開放 Android 系統下載,但還未推送到台灣地區。iOS 版本則需要等候一段時間,才會正式開放給用戶下載。

(圖/Google)

Trusted Contacts 主打的特色,就是相當直覺得操作方式,特別是在「要求對方位置」的操作上。只要先把家人或親密好友加入聯絡人,選擇「Ask for ___ Location」要求對方提供目前位置,對方手機就會收到通知,只要向右滑動螢幕就可以完成位置訊息回覆。

該應用也可以用來主動分享自己的位置給對方,位置訊息可以透過地圖開啟,來方便查看對方的目前所在地。該應用甚至支援同步位置訊息,用戶可以查看對方即時的位置狀態,因此可以確認對方是否正走家回家的路上。

【延伸閱讀】
4 招手機秘技 徹底掌握伴侶行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