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電子發表 ecobubble 智慧綠能洗衣機

2011/09/02 17:34 三星

EcoBubble 技術使用冷水中即可展現出色洗滌功效 節能更溫柔呵護細緻衣物

三星電子發表為 ecobubble 系列洗衣機再添智慧綠能新品,該科技於 2010 年推出獲得市場極大迴響。 ecobubble 『 3D 魔力泡泡淨』為市面上第一台自行生成特殊泡泡的洗衣機,從最初的洗衣程序開始就展現出色效能,讓冷水洗滌擁有不亞於熱水洗淨之效果。 3D 魔力泡泡淨技術可深入滲透並更快溶解於布料之中,在節省能源的同時更可獲得絕佳效果。

三星數位家電從傳統洗衣技術中擷取靈感。 在過去手洗衣物的年代,人們在洗衣時總是製造大量泡沫,幫助洗衣劑更深入衣料並完全吸收。三星將此傳統智慧應用至其泡泡洗淨系統之中,讓累人的洗衣程序變得輕鬆且便利,同時也不忘貫徹節能思考。

ecobubble 『 3D 魔力泡泡淨』洗衣機洗滌程序開始時,生成器引入第一次清水,製造出濃縮的洗衣溶液,並吸入大量空氣至溶液中,接著快速地將此混合物打入洗衣滾筒中。 按下『開始』後,即可看到大量泡泡組成的泡沫體逐漸上升。 此科技完全顛覆過去洗衣精進入衣物的清洗方法。 特殊的泡泡快速深入且平均地浸潤布料,然後徹底地以水沖洗乾淨。 泡泡生成器更可有效避免留下衣物殘渣或泡沫汙漬,因洗衣精經生成過程後已完全溶解。

ecobubble 『 3D 魔力泡泡淨』最令人激賞的特點即為節約能源。一反過去洗衣機需使用熱水洗滌的觀念,僅需冷水即可達到相同效果。 結合泡泡洗淨技術,冷水發揮的洗衣效果可相等現今多數人使用的 40 ° C 熱水,有效降低加熱過程所帶來的能源消耗。 與傳統 40 ° C 棉質洗滌相較,冷水洗滌可節省高達 70 % 的能源( Super Eco 超能環保 15 度冷水洗滌)。 全新數位變頻馬達在省下更多耗能的同時,也提供 10 年的零件保固,讓使用者放心享受高品質科技帶來的便利。三星全系列滾筒洗衣機皆配備此功能強大的驅動馬達,有效降低清洗時的機械噪音,再也不必忍受在家洗衣時的惱人震動與音量,甚至可在洗衣機運作期間仍擁有安穩好眠。


12 公斤超大容量

擁有 12 公斤裝載容量的 ecobubble 『 3D 魔力泡泡淨』洗衣機是歐洲目前最大容量的標準尺寸洗衣機。 大容量洗衣機幫助大型家庭減少每週的洗衣次數,讓他們遠離堆積成山的待洗衣物,也不需要在洗衣工作上耗費過多時間。

大容量通常等同於大量耗電。 但是三星的智慧重量感應器讓洗衣機也能達到節能省電。 感應器可偵測洗衣機內部目前的重量,並計算需耗費多少水與能源進行清洗。 此外,洗衣機前方搭載全新 LCD 螢幕,顯示最能有效達到節能並充分利用資源的洗滌程序。 集上述所有先進科技於一身的 ecobubble 『 3D 魔力泡泡淨』洗衣機,雖擁有超大容量仍被評為擁有最佳節能率的 A +++ 等級。

而 ecobubble 『 3D 魔力泡泡淨』洗衣機在呵護細緻衣料方面更表現出眾能力。 時下流行的衣料通常極為細緻易壞,需透過輕柔的機械運作進行冷洗,但是消費者追求自動機械化洗衣所帶來的方便性遠大於辛苦的手洗工作,在此同時仍須確保洗滌效果。 好處是低溫洗滌不會犧牲洗淨功效,衣料更可於清洗步驟中受到柔軟泡沫體的悉心呵護。 三星更證實,泡沫體與輕柔的機械運作為衣物帶來許多益處,例如戶外與防水布料,清洗後不破壞外表塗層,使防水功能更持久。

三星數位家電事業執行副總 Chang Wan Hong 指出「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出功能完善且擁有時尚設計外型的數位家電,以回應消費者的切身需求。以實用科技為基礎,真正為使用者的生活帶來改變,出色洗淨功能是消費者對洗衣機的最大期望─衣物煥然一新,徹底清除汙漬或異味。 此主要期望獲得解決後,也不能忘記其他需求;這些需求在過去的洗衣技術下,有時必須犧牲洗淨效能。 舉例來說,人口數較多的家庭永遠都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洗衣程序,想要遠離堆積如山的待洗衣物,然而過度承載與節省時間的結果就是打折的洗滌品質。 細緻衣物在過去不得不以手洗照護,有時需在洗淨效能與大量洗衣時間中取得平衡以達到預期效果。 這些要求皆可透過此次發表的新款洗衣機獲得滿足,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洗衣體驗。 這就是 ecobubble 『 3D 魔力泡泡淨』洗衣機最新一代產品的核心價值─滿足使用者需求,洗淨效果不打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