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出全新 G-Series 冰箱

2011/09/02 17:29 三星

G-Series 冰箱空間再升級,食材容量不受限

三星電子發表全新 G-Series 冷凍冰箱。全新款式承襲智慧設計;在不影響外部體積的情況下,將內部收納空間延展至極大化,該系列提供 60 公升的容量儲存大體積的食材,運用最新一代的創新技術打造食物最佳儲存空間與冷卻系統技術,總容量共 400 公升。

G - Series 為一系列專為歐洲消費者研發的產品,集結多種令人眼睛一亮的技術,包括創新收納空間、更好的絕熱技術、更薄的機體,加上人體工學的內部設計,帶給消費者絕佳的優勢。

此機種更具備環保特質,將能源效率節省至 A +++,並採用數位變頻式壓縮機 ( Digital Inverter Compressor ) 作為核心技術,且全新智慧環保系統 ( Smart Eco System ) 更進一步最佳化其功能。 G-Series 運用 7 大智慧感應器,可隨時評估溫度與濕度,同時有效管理壓縮機,以儲存能源,製造出色的冷卻效果。如此一來,消費者便能在節省能源的同時,維持理想的溫度。此外, G-Series 度假模式讓消費者外出旅遊時,讓冰箱能保持高效運作。

G-Series 側身搭載 LED 燈,展現極致亮度,方便使用,並融入時尚的藍色 LED 控制面板,讓消費者透過指尖輕鬆控制冰箱。該款冰箱共有 1.85M 、 1.92M 與 2.0M 三種不同高度尺寸,考慮到所有消費者的期望,提供各式各樣造型與選擇,從經典白到廣受歐洲消費者喜愛的現代不銹鋼設計,以至各地喜好的色系,如英國熱賣的黑色、義大利則偏愛米白色,滿足所有人的生活方式。

「家中室內的中心即為廚房,而廚房的重點便是電冰箱與其他各種設備,消費者尋找的是簡單、直覺式,且能無縫整合至家中環境的家電用品。」 三星數位家電部門執行副總裁 Chang Wan Hong 表示。「 G-Series 精緻的設計與便利的功能,帶領消費者進入更聰明、更高效的生活,同時也能直接透過節能,對環境永續做出貢獻。」

機身外藍色的 LED 顯示台,強化設計與實用性,讓冰箱外型更臻高貴,無須打開冰箱,便能輕鬆控制冷藏及製冰功能。該產品注入極簡洗練的設計,並配置不同的把手,整體外觀因而更具質感。

為保持食物新鮮,三星採用 Twin Cooling Plus 技術,為精準溫動控制奠定嶄新標準,可分別調節冷藏與冷凍收納的溫度。因此,食物便能在最理想的濕度中保持鮮度。三星研發的無霜技術,阻絕儲存食物上的冰霜,消費者再也不必擔心冰箱除霜的問題。

除此之外, CoolSelect Zone 科技打造出可控制的隔層,讓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食材條件與儲存需求選擇溫度。為達最大新鮮度,三星的無霜技術將不會使冰箱積霜,因此無須擔心冰箱除霜的問題。

G-Series 現已於歐洲市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