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還沒收手?「Mercury」新機諜照再現實體鍵盤!

2016/12/05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黑莓(BlackBerry)宣布停止旗下手機繼續使用 BB10 系統後,外界多猜測黑莓公司將不再繼續生產手機產品,並將重心放置在追蹤技術等軟體上。不過看起來黑莓公司並未徹底收手,因為現在一款有 QWERTY 實體鍵盤的黑莓手機諜照意外出現!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早於幾個月前就有消息指出黑莓公司即將推出第一款運行 Android 系統的手機,代號命名為「Mercury」。今日出自中國微博的洩漏照更佳的證實了黑莓手機的存在,而該洩漏照幾乎與之前網路出現的渲染圖相似。

從洩漏照來看,「Mercury」具有一面漂亮的 4.5 吋顯示螢幕,以及幾乎可以說是黑莓手機的招牌特色 QWERTY 鍵盤,而該鍵盤還具有指紋辨識的功能。除了外型之外,洩漏者指出「Mercury」極有可能是配置高通的 Snapdragon 821 四核心處理器、3GB 的記憶體,以及前後分別為 18 萬、800 萬畫素的攝影鏡頭。此外,「Mercury」一出廠即運行最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

黑莓公司執行長程守宗曾表示該公司並未放棄智慧型手機的業務。(圖片來源/彭博社)

雖然該圖也可能是原型機,不過會是未來「Mercury」最終樣貌的機率非常高。原因在於黑莓公司執行長程守宗(John Chen)於上個月的訪談中曾透露,該公司正繼續生產黑莓獨門手機,雖然系統不再是黑莓的 BB 系列,但依然會保留極具特色的黑莓傳統鍵盤。

你可能會想看... BlackBerry 還沒收手?代號「Mercury」手機現身資料庫! 黑莓手機正式告別!但 BlackBerry 這是以退為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