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支手機好過年?先看各大旗艦 11 月最新跑分成績!

2016/12/05 11:31 文/記者劉季清

選購手機時,許多人會相當在意手機的效能。今天知名評測軟體安兔兔今天公布了 2016 年 11 月手機效能排行榜,如果你也趕在年底準備換支新手機,以下的數據或許可以成為你換機時的參考。

(彭博社)

安兔兔日前在其微博上公布了 11 月手機效能排行榜,冠軍與亞軍仍然是 Apple iPhone 7 Plus 以及 iPhone 7,分數分別為 172644 與 170124,已經連續 3 個月蟬連冠亞軍。第三至第五名則分別由樂視 Pro 3、小米 5s Plus 以及錘子 Smartisan M1L 拿下,與 10 月份相同。最近才發表的小米 Note 2、華為 Mate 9 則是新進榜的成員,分別排名為第六與第七。

(翻攝自安兔兔微博)

(翻攝自安兔兔微博)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疑惑,安兔兔之前公布的華為 Mate 9 跑分為 132289,現在怎麼變成 146942 呢?針對這一點,安兔兔表示,這是因為華為解除了晶片的溫控限制,GPU 得以長時間全力工作,才可以讓 Mate 9 使用的 Kirin 960 處理器跑分突破 14 萬,創造亮眼表現,甚至可以與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平分秋色。

年底將近,你也考慮換一台新手機嗎?如果跑分也是你在意的選項,安兔兔的評分應該可以成為你入手新機時的參考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