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品質大落漆?Macbook Pro 用戶抱怨續航力僅 3 小時!

2016/12/05 10: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在 Apple 推出 Macbook Pro 不久後,來自《BusinessInsider》、《The Verge》的測試都顯示,新 Macbook Pro 的續航力根本難以達到 Apple 宣稱的 10 小時。而現在《Mac Rumors》報導甚至指出,有用戶回報續航力僅有 3 小時的能力!

該報導指出,在「Mac Rumors」論壇上,用戶 SRTM 提到在外接 Full HD 螢幕使用 Chrome 瀏覽網頁的情況下,充滿一次電的續航力僅有 3 小時左右。如果是想要透過 Macbook Pro 進行遊戲,續航力的表現會更差。

而另一位用戶 Aioriya 的狀況,則是跟先前測試報導的情況類似,他使用的 13 吋 Macbook Pro Touch Bar 版本,使用一週後平均來看續航力約落在 5 到 6.5 個小時之間,這仍然和 Apple 宣稱的續航力落差極大,更別說他幾乎都只用來瀏覽網頁而已。

(圖/Mac Rumors)

論壇用戶 Scott 更指出,Macbook Pro 續航力從 10% 到 5%,只需要短短 12 分鐘。而在 Reddit 上網友 Azr-79 還抱怨,15 吋 Macbook Pro Touch Bar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瀏覽網頁、觀看 YouTube等),續航力僅有 3.75 個小時。

為了解決續航力不佳的問題,透過降低螢幕亮度、減少背景程式運行的做法,勢必成為 Macbook Pro 用戶必須考慮的操作方式。值得留意的是,Apple 最初在解釋 10 小時續航力的測試基礎上,表示是經由降低螢幕亮度、經由 Apple 原生軟體使用的無線上網測試結果。

因此盡可能使用 Safari 上網,也能減少 Chrome 瀏覽器對續航力的高度耗損。此外 Apple 也提供了一些替 Macbook Pro 延長續航力表現的方法,包含更新到最新軟體、盡可能在是溫 35 度環境下使用、關機時卻保有 50% 以上電力等。

【下一篇】
 Macbook Pro 在台正式開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