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表 Series 7 CHRONOS 筆電

2011/09/02 17:23 三星

三星電子發表 Series 7 CHRONOS 筆電,具備超薄鋁合金外殼,內建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及 8GB 快閃記憶體( ExpressCache );使開機更快速,並增加整體效能,瀏覽網頁快達兩倍之多(以微軟 Internet Explorer 為基準),從待機恢復到正常運作僅需 2 秒鐘。

 

除了超越水準的高速效能外, Series 7 CHRONOS 以其高品質螢幕展現絕佳表現; Series 7 CHRONOS 具備三星最新「 Slim Bezel (極窄邊框)」技術─體驗螢幕多 1 吋的瀏覽快感,將 15 吋顯示螢幕配備於傳統 14 吋筆記型電腦的機身。

IT 解決方案事業部策略行銷資深副總裁 Kyuho Uhm 表示:「在 Series 9 筆記型電腦創下傲人佳績後,我們便擴張高階筆記型電腦產品線,三星賦予 Series 7 卓越的設計與工程技術,打造出這款獨特的產品。我們的目標是創造能夠激發並豐富消費者生活的筆記型電腦。 Series 7 CHRONOS 讓一切更加便利快速,代表個人電腦發展的尖峰。」


極致效能 開機立現

Series 7 CHRONOS 搭載 Intel i7 四核心處理器及 8GB ExpressCache 快閃記憶體,自開機就展現出無與倫比的速度。 三星 FastStart 技術使電腦能夠在 2 秒鐘即可正常運作,較上一代快達 33 % ,透過 Quick Boot 功能則使筆電能夠在 19 秒內重新開機,方便隨身攜帶。

Series 7 CHRONOS 搭載卓越電池續航力強化其運作表現。單次充電電池續航力可達 8 小時(根據 Mobile Mark 測試數字),三星 Battery Life Plus 技術在 1,500 次充電循環後仍能夠保持電池 80 %蓄電力,也確保電池壽命較其他筆電多五倍。


極致視野 親身感受

三星成功地縮小 Series 7 CHRONOS 的螢幕外框,將 15 吋螢幕配載於 14 吋筆電( 700Z4A ),將 15.6 吋的螢幕配載於 15 吋筆電( 700Z5A )。這項技術營造驚人的瀏覽體驗,使用者擁有更大的螢幕,但電腦的機體卻較同螢幕尺寸的機型更小。

Series 7 CHRONOS 筆記型電腦更具備三星的 Superior LCD 技術,展現新一代 HD +( 1600x900 )高解析度視覺饗宴,加上 SuperBright 300nit 高亮度、 1,600 萬色及抗反光螢幕,使影片與照片更豐富、鮮明且銳利,色彩深度也大幅躍進。

AMD Radeon HD 6750M 顯示卡強化圖像顯示效能;影片、遊戲與多媒體都能流暢播放。三星的 SoundAlive 技術確保音效播放品質與影像品質相當,帶來絕佳影音享受。此外,使用者可透過內建的 1.3mp HD 網路攝影機與朋友和家人以清晰畫質聯繫感情。


融入實用性智慧的絕美設計

Series 7 CHRONOS 搶眼的外型設計風格與超高效能相呼應。以時尚髮絲紋鋁合金製成,耐用的外殼營造 Series 7 獨特成熟的外型。薄型 14 吋 Series 7 重量僅 2.17 kg ( 4.78 磅), 15 吋的重量為 2.31 kg ( 5.09 磅);厚度只有 23.9 mm 。

除具備時尚的造型,設計更具高智慧。鍵盤與 LCD 背光亮燈會自動依周遭環境亮度調亮或調暗。

三星更加入兩項軟體設計以達到最佳的使用者經驗,簡易傳輸 ( Easy Migration ) 可讓使用者將前一台電腦中的資料傳輸至 Series 7 ,以 USB 連接、 LAN 連線或 WiFi 網路。 而控制中心( Control Center ) 則方便使用者控管電腦上的功能,確保使用者能夠管理電腦,並以個人習慣的方式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