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直奔 4K?傳 Surface Pro 5 效能之外,觸控筆也將革新!

2016/12/05 10: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C Advisor)

自從微軟(Microsoft)推出 Surface Pro 系列後,微軟開始在硬體領域逐漸受到關注。而 Surface Pro 4 的推出獲得不少消費者的好評,這也使得下一代的微軟 Surface Pro 5 成為眾人的注目對象。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分析,新的 Surface Pro 5 有望可以有更強大的規格,不只是處理器的升級,連儲存容量都會有跳躍式的升級!

(圖片來源/GSMArena)

Phone Arena》報導指出,Surface Pro 5 將會採用英特爾(Intel)最新的 Kaby Lake 規格,並且將記憶體擴充到 16GB,而在儲存容量方面則是提供最高 512GB 給消費者選擇。除此之外,Surface Pro 5 將會全面採用 USB Type-C / Thunderbolt 3 傳輸埠,讓專業工作者可以在最佳的規格上進行創作、設計等。

比較特別的是,Surface Pro 5 的觸控筆將會獲得無線充電的功能,包括隨機附贈的磁性充電底座。

此外,螢幕解析度有機會支援到 4k 解析度,原因在於英特爾 Kaby Lake 架構處理器本身支援4K 解析運算,不過這未必代表 Surface Pro 5 本身會採用 4K 螢幕,因為微軟必須在電池續航力及軟體設計架構等方面做全方位的改變。

估計微軟將會在明年春季發布新一代的 Surface Pro 5,而且將會搭配 Windows 10 Redstone 3 重大更新版本,而新的系統將會著重與所有微軟裝置的整合,與 iOS、MacOB 生態圈整合型態類似。

你可能會想看... Surface Phone 明年登場有譜?傳微軟正與和碩聯手試產! Windows 10 驚喜還很多?微軟沒說的 Creators Update 新功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