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還能夠這樣用?來看 Windows 10 版限定 3 秘技!

2016/12/02 17:36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作為台灣民眾最多人使用的通訊應用,LINE 在功能上已經愈來愈需要顧及用戶的操作體驗。其中針對逐漸普及的 Windows 10 系統,LINE 也推出的深度整合的 Windows 10 版本 LINE App,透過 3 項功能來讓電腦用戶有更好的操作體驗!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Pin to start(快速開啟常用聊天室)

Windows 10 用戶可以透過 Windows 市集,找到 LINE App 來安裝使用(網址在此)。與一般 Windows 版本 LINE 軟體不同,Windows 10 版本 LINE App 深度整合了 Windows 10 的系統功能。

因此安裝後若拖曳到開始功能表的動態磚上,就可以看到「未讀訊息」、同時顯示相關聯絡人的大頭貼。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以在 Windows 10 版本 LINE App 內,選擇特定聯絡人或是群組,按下右鍵來選擇「釘選到開始畫面」,未來在開機後,就可以直接從開始功能表開啟常用聊天視窗。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Quickly reply(直接從提醒中回訊息)

藉由與 Windows 10 系統的整合,用戶可以略過帳號密碼登入的手續,直接開始 App 使用。而 LINE App 也能常駐在 Windows 10 系統背景運行,每次有新訊息就會自動跳出訊息內容通知。

而這個訊息內容通知,還設計了快速回覆欄位。用戶可以在右下角 LINE 訊息通知彈出時,直接在通知上輸入要回覆的內容、並且送出。這個設計省去了用戶還得打開 App 回覆的麻煩,也能更快速的作出回應。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Share(分享功能)

在 Windows 10 的系統功能中,加入了「分享」功能的設計,除了 Windows 10 App 外,Windows 10 Ink 功能、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能使用這項功能。當用戶在使用具備分享功能的 Windows 10 應用時,Windows 10 版本 LINE App 就能發揮更好的功效。

也就是在分享選單中,可以看到 LINE App 的選項。藉此快速將螢幕截圖、Edge 瀏覽器上筆記後的網頁,直接傳送到 LINE 分享選項提供給好友使用,Windows 10 用戶就不必再藉由複製網址、或是複製圖片的方式,來將當前編輯的影像傳送給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