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7.7

2011/09/02 16:57 三星

全球首款搭載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平板電腦
7 吋行動平板電腦領導品牌推出新一代 Galaxy Tab ,將視覺感受及可攜性發揮至極

三星電子推出 Galaxy Tab 7.7 ,為全球首款搭載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7.7 搭載高效能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厚度僅 7.89 釐米,重量僅有 335 公克( 12 盎司),堪稱市場上最具可攜性的行動裝置之一。

三星行動通訊部門總裁 JK Shin 表示:「新款 Galaxy Tab 7.7 的面世,顯示三星在行動平板市場中為消費者提供最多樣選擇的決心和堅持。 Galaxy Tab 7.7 的超輕薄造型搭配 WXGA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使其得以於平板電腦市場中脫穎而出,並且也成為本公司在滿足消費者多樣化需求方面的重要支柱。 」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 畫面更耀眼

Galaxy Tab 7.7 是首款搭載三星 Super AMOLED Plus 顯示技術的平板電腦,色彩鮮豔且對比清晰,帶給您最亮麗的視覺感受。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可顯示的色域比一般螢幕來得廣泛,明暗度之間的分離表現也較佳,讓畫面更加生動逼真。


洗鍊設計 可攜性大幅提升

Galaxy Tab 7.7 在全系列 Galaxy Tab 產品中展現極致的可攜性與瀏覽品質。除了螢幕更加明亮之外,在體型上也更加輕巧纖薄,方便於口袋或手提包內攜帶使用。在典雅流線造型之下,外殼採金屬材質圓滑設計,不僅外觀時髦,靜坐或是行走間使用都相當舒適。


速度超快、功能強大、續航力高

Galaxy Tab 7.7 支援 HSPA + 網路,可在 21 Mbps 的高速環境下進行傳輸。除此之外更支援無線通道彙整技術 ( Wi - Fi Channel Bonding ),將原本兩條通道合併為單一通道,以提升連線品質並可加快傳輸速度達一倍之多。本裝置內建 1.4 GHz 雙核心應用處理器,讓網頁瀏覽更加迅速、避免多工處理的延滯現象,為多媒體效能大幅加分。 Galaxy Tab 7.7 內部電池容量為 5,100 mAh ,可連續播放影像達 10 小時之久[ 1 ]。在實現超輕薄設計之餘,依然能維持電池長效運用。


搭載最新 3.2 Honeycomb 作業平台以及「三星 TouchWiz UX 」介面

Galaxy Tab 7.7 採用 Android 3.2 Honeycomb 為作業平台,該作業系統已針對 7 吋平板電腦作最佳化調整,並提供全新的縮放功能 ( compatibility zoom )。在此功能加持之下,即便是非針對加大螢幕所設計的應用程式,也能夠在不失真的狀態下以全螢幕方式顯示。除此之外,此裝置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至 32 GB ,讓多媒體檔案傳輸更加快速、直接。

三星的 TouchWiz UX 以 Live Panel 即時動態看板為基礎操作介面,能讓使用者自行在桌面上放置圖片、常用網頁以及社群網路的即時通報服務等。 另外, TouchWiz UX 介面中也加入了「 Mini Apps 」快捷列,方便使用者在執行主要程式時開啟其他常用功能,如工作管理員、行事曆和音樂播放器等。而使用者也可以利用剪貼簿對文字和圖片進行複製和貼上。


超豐富娛樂體驗

Galaxy Tab 7.7 讓使用者可盡情觀賞各類型影片,具備 1080p 高畫質影像播放、包含 DivX 在內的多種編解碼器以及 Micro SD 播放等功能。本裝置亦提供萬用遙控器功能,包括家中電視機、機上盒、 DVD 播放機、藍光播放機、音響等所有娛樂器材,皆能一手掌控。


三星 Hub 服務【僅於特定市場提供

三星的 Hub 服務讓使用者能夠更輕鬆取得遊戲軟體、電子書以及音樂等數位內容。 而 Galaxy Tab 7.7 更是第一款預先搭載 Game Hub 的平板電腦,提供各種畫面豐富的小遊戲。除此之外, Galaxy Tab 7.7 也預先載有 Music Hub ,共有 1,500 萬首歌曲可供預覽、下載並撥放。 Readers Hub 電子閱讀應用程式則猶如一座巨型圖書館,內藏多達 2,300 萬本書、 2,000 份報紙與 3,000 本雜誌共 49 種語言可供選擇。而 Social Hub 所提供的服務,是將電子郵件、聯絡人、行事曆和社群網站的連線功能整合成單一介面。


支援語音和視訊通訊

Galaxy Tab 7.7 已充分具備語音及視訊功能,無須再另外搭配藍芽耳機進行通訊。另外, Galaxy Tab 7.7 亦提供話筒模式,讓使用者在公眾場所進行私密通話。


Google 行動服務

Galaxy Tab 7.7 於上市時將安裝全套 Google 行動服務 ( Google Mobile Services ),其中包括擁有多達 250,000 種應用軟體的 Android Market 、 Gmail 、 Google Search, 可顯示立體地圖的 Google Maps 5.7 版和提供語音及視訊聊天功能的 Google Talk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