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也會失算?停產商品竟是消費者的最愛!

2016/12/03 15: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先前報導指出,Apple 解散了旗下無線路由器部門,也將停止生產作為 Apple 網路社群一員的 Airport 系列產品。外界猜測 Apple 之所以停止無線路由器產品,原因在於 Apple 認為 Airport 產品線無法再創造更高的利潤,對於三年未有重大更新的 Airport 系列,Apple 沒打算再更新其技術來與其他廠牌做競爭。

(圖片來源/Mac Rumors)

不過,一份分析報告指出,似乎消費者對於 Airport 產品的青睞程度勝過於其他廠牌的無線路由器。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國外著名分析公司《J.D.Power》做了一份市場調查報告,發現多數消費者給予 Airport 產品 876 的高分、名列第一。

因此 Airport 獲得《J.D.Power》五顆星「最佳」的評價。而其他廠商生產的無線路由器分別由 Asus(860 分)、D-Link(856 分)名列第二、第三,代表儘管遭到 Apple 所遺棄,Airport 系列依舊是多數消費者的不二首選。

(圖片來源/Apple)

除此之外,《J.D.Power》引用了 3037 位消費者對於 Airport 無線路由器的感想回報,發現消費者對於該產品的評論多集中於 Wifi 涵蓋範圍、可靠度、上傳 / 下載速度、個資安全、價格等等,其中最重要的是使用上的方便程度。

儘管 Airport 得到非常好的分數,但消費者很難再見到該系列推出全新的產品,Apple 目前已經關閉該研發部門,並將部門的工程師分散到其他單位,未來 Airport 不太可能再見到更新。

你可能會想看... 沒賺頭?Apple 傳將解散 Wi-Fi 路由器部門! Pixel 手機外還有驚喜?「Google WiFi」可望同時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