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8 拍照大進化!前鏡頭將搭這項罕見功能!

2016/12/01 10:54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三星(Samsung)今年下半年經歷過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爆炸、停產事件,重重摔了一跤,2017 年是否可以如浴火鳳凰般重生?全世界都等著看。三星預計將於 2017 年第一季推出的全新旗艦新機 Galaxy S8 自然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外媒透露,Galaxy S8 將會在前鏡頭加入罕見的自動對焦功能,有望讓自拍品質大幅提升。

外媒 Forbes 報導,通常自動對焦功能主要都是搭載在主鏡頭上,好增加拍照時的速度與準確性,但三星將可能在明年的 Galaxy S8 前鏡頭上搭載自動對焦功能,如此一來將可以讓拍照更為清晰。過去三星手機的前鏡頭畫素皆為 500 萬定焦鏡頭,與不少主要競爭對手相比確實有些落後,若明年在前鏡頭上加入自動對焦功能,將有望為三星手機注入一劑強心針。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除了自動對焦功能以外,Galaxy S8 的前相機制動器也將與主相機一致,都將採用編碼式制動器,因編碼式制動器的線圈位於手機兩側,可以讓手機機身更為輕薄,或許也是三星決定採用該技術的原因。

有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8 將於 2017 年 MWC 大展(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前登場,不少規格相關的消息也已經流出,包括 6GB 記憶體搭配 256GB 儲存空間、雙鏡頭、螢幕佔比高、螢幕將搭載觸控感壓功能以及全新的智慧語音助理等。是否可以藉由 Galaxy S8 的強大功能,來洗清 Note 7 爆炸對消費者帶來的陰影?就還要看看三星接下來會端出什麼樣的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