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終於要上架?Apple 執行長回應開賣時間!

2016/12/01 09:4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作為搭配 iPhone 7 推出的無線耳機,AirPods 在推出後不久後關注度就直線滑落,最根本的原因就在於 Apple 始終無法保證這款無線耳機何時能推出。在消費者引領期盼後,Apple 執行長終於作出回應、承諾推出時間!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為了確認 AirPods 的開賣時間,一名 iPhone 7 用戶發信給 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要求提供確切的開賣日期,否則 iPhone 7 沒有耳機孔的設計,將導致用戶難以使用這款手機,必須要考慮購買其他無線耳機使用。

(圖/路透社)

對此庫克回信指出,對於延遲出貨的狀況相當抱歉,他們已經確保 AirPods 進入最後階段,預計在幾週後就會推出。《Mac Rumors》強調他們確認了信件的可信度,確認這是 Apple 內部發出的回函。

畢竟 Apple 高層回信給消費者的狀況並不常見,不過對於希望盡快體驗 AirPods 的用戶無疑是個好消息。這款原本該在 10 月就推出的無線耳機,在先前的消息中,被認為要等到 2017 年 1 月才有機會上市。

【下一篇】
AirPods 出貨恐延遲?Apple 再推新無線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