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新功能超強大!分析師:將引爆史上最大換機潮!

2016/11/30 11:25 文/記者劉季清

(圖/彭博社)

2017 年對蘋果公司(Apple Inc.)來說具有特別意義,因為這是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全世界也在期待到底 Apple 會不會在明年為大家端出令人驚豔的 iPhone 作品。曾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產品動向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發布最新報告指出,2017 年推出的每一款 iPhone 都將支援無線充電,且有望因此讓明年的 iPhone 銷量破紀錄。

郭明錤先前曾指出,iPhone 8 將有 3 種不同款式,分別是 4.7 吋 LCD 螢幕 iPhone 7s、5.5 吋 LCD 螢幕 iPhone 7s Plus 以及搭載 OLED 的 iPhone 8。其中 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 將被定位在中階手機,價格有望大幅降低。郭明錤認為,上述三款 iPhone 都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預估將會帶動一波強烈的換機潮,預估 2017 下半年 iPhone 銷量可達 1.2 億至 1.5 億支,有望超過 2014 年 iPhone 6 的成績。

(圖/路透社)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日前報導指出,Apple 正在努力對抗萎縮的手機銷量,而明年又是 iPhone 推出第十周年,Apple 對於要推出一款強力的 iPhone 更是備感壓力。目前共有超過 10 款 iPhone 8 試作機正在測試中,其中一款是市場期待已久的 OLED 螢幕版本。郭明錤則預估,採用 OLED 螢幕的 iPhone 8 將有望在明年熱銷,可能佔明年 iPhone 總銷量的 50% 至 55%。

(圖/路透社)

不過,Apple 的業績是否可以永遠長紅?國外投資銀行 Oppenheimer 分析師 Andrew Uerkwitz 認為,iPhone 8 將可能帶來一波巨大的銷量,但未來可能因為創新不足,與其他品牌手機的差異變小,導致 Apple 面臨長達 10 年的萎靡風險。

目前距離 2017 年 iPhone 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雖然已經有不少相關的爆料流出,但卻不是都可以盡信。到底全新 iPhone 將會有什麼特色?外觀又會如何演變?隨著時間推進,新 iPhone 的輪廓將會越來越清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