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存在感太低?Google 替 iPhone 打造的 6 款超冷門應用!

2016/12/06 16: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School - Syracuse University)

貴為網路社群龍頭的 Google,自以前到現在推出不少的優質 App。像是大多數 iPhone 使用者都愛使用的 Google Maps,使用頻率就比 Apple 自家的地圖軟體來得多,其餘的還有 G-mail、Google 翻譯等等非常好用的 App。

不過,其實也有不少鮮為人知的 Google App 上架在 iTunes 商店,而這些 App 也是非常的好用,有些是 Google 推出比較生活化的 App,並非如一般生活常用的。其中特別的推薦以下 6 個 iPhone 上實用的 Google App。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Arts & Culture

如果對藝術文化有興趣的話,這款 App 鐵定非常適合。Google 推出的 App「Arts & Culture」是一款能夠取用 Google 龐大的博物館資料庫,並撇除不必要的資料讓使用者能夠快速的閱覽美術作品的一切資訊。除此之外,該 App 還支援世上數百個遺跡地點做 360 度的全景觀賞,而且也可以在這些地點的四周利用 Google Maps 的街景模式來觀賞。

該 App 甚至可以直接觀賞美術作品,由於畫質非常高,允許使用者利用拉近放遠的方式來仔細觀賞美術作品的所有細節。

點此免費下載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Motion Stills

Gif 作為網路新一代的圖像檔,目前可以說是非常的活躍,雖然網路上眾多的網站、App 都有提供將照片轉為 Gif 檔的服務,不過今天介紹的這款「Motion Stills」可是完全出自 Google 之手。

比起其他的 Gif 製作軟體,「Motion Stills」支援 iPhone 6S(或以上)的用戶直接將 iPhone 6s 的 Live Photos 照片直接製作成 Gif,由於 Live Photos 是由一個圖像檔與影像檔所組成,「Motion Stills」不僅僅能轉換 Live Photos 為 Gif 檔,同時也能消除拍攝過程中的震動。

點此免費下載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Google Spotlight Stories

為了搭配 Google 自家推出的 VR 裝置 Cardboard,順勢也推出專有 App「Google Spotlight Stories」。該 App 主打虛擬實境體驗,並搭配故事電影(有點類似 RPG 遊戲),例如使用者將手機移動時,在虛擬世界也會同步進行移動,而且同時也會解鎖故事劇情。當然,為了獲得最佳的 VR 體驗,官方建議準備 Cardboard 以及一副好耳機才會有最棒的體驗。

點此免費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