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得讓你無法一手掌握!2016 年最棒大螢幕手機是這 4 款!

2016/12/01 17:08 文/記者劉季清

(圖/美聯社)

不少人在選購手機時,都喜歡挑選大螢幕手機,這樣追劇、打電動、瀏覽網頁時看得也比較舒服。回顧 2016 年各家廠商發表的大螢幕手機,哪一款才是你的最愛呢?以下就列出幾款今年所有大螢幕手機裡面,最優秀的幾款,快一起來看看這些是不是也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

雙鏡頭之王─Apple iPhone 7 Plus

2014 年,Apple 首次推出大螢幕 iPhone 6 Plus 就受到消費者熱烈歡迎。而今年推出的 iPhone 7 Plus 搭載了更強大的功能,更可以說是 Apple 這兩年來的上乘之作。雖然 iPhone 7 Plus 外觀與前一代手機非常相似,但卻添加了防水防塵以及雙鏡頭等全新特色。

(圖/彭博社)

雙鏡頭當然是 iPhone 7 Plus 的主角,兩顆鏡頭都為 1200 萬畫素。第一顆鏡頭是標準的廣角鏡頭,使用了 f/1.8 大光圈、全新的 6 片鏡片組合、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與 4 色 LED 補光燈。第二顆鏡頭則是長焦鏡頭,可以提供 2 倍光學變焦,亦支援 10 倍數位變焦,可以讓拍遠景時相片不失真。

(圖/路透社)

不過 iPhone 7/iPhone 7 Plus 上並沒有 3.5mm 耳機孔。Apple 為移除耳機孔提出了兩個解決方案,一是使用 Apple 提供的轉接器,二是購買全新的 AirPods 無線耳機。這就代表,用戶無法一邊充電一邊聽音樂,增加了使用上的不便利,或許這會是讓不少人在購買時相當猶豫的原因。

(圖/法新社)

iPhone 7 Plus 規格

  • 螢幕大小:5.5 吋 LCD 螢幕(1920 x 1080)
  • 相機:雙鏡頭設計/主鏡頭 1200 萬畫素、前鏡頭 700 萬畫素
  • 處理器:A10 四核心處理器
  • 電池:2900mAh
  • 售價:新台幣 32900 元

【下頁】2016 年最棒的大螢幕手機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