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系列即將出爐?三星 Galaxy C7 Pro 跑分曝光!

2016/11/28 08: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DTV Gadgets360)

三星(Samsung)的新手機 Galaxy C7 Pro 即將於下個月開賣,作為 Galaxy C7 的進階版本,Pro 版在效能上做了不少的強化,成為三星新一代中階智慧型手機的王者。而最新的跑分測試則指出這款「Pro」版的智慧型手機確實有在各方面勝過原先的機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alaxy S7 Pro 擁有更強的 Snapdragon 625 SoC 處理器(由跑分軟體 Geekbench 證實該型號)、4GB 更高的記憶體等升級。由於採用八核心處理器,並於測試時間保持 2.21 GHz 速度運行,因此測試出不錯的成績。根據 Geekbench 的跑分測試,Galaxy S7 Pro 在單核心運行時獲得 1000 分 ; 在多核心測試上則是得到 5679 不錯的分數,而多次測試的結果與此大致相同。

在印度的《Zauba》出口網站上得知的消息,三星 Galaxy C7 Pro 將擁有一塊 5.7 吋大螢幕,並支援 1080 X 1920 的高畫質解析,而在外觀上 Galaxy C7 Pro 非常的輕薄,根據消息指出將只有 6.7 mm 薄,而原先 Galaxy C7 本身具有的指紋辨識、NFC 都會出現在 Pro 版本上,屆時也將會支援三星獨有的 Samsung Pay 電子支付系統。

你可能會想看... 跑分榜洩漏 Samsung 新機?疑似 Galaxy C7 規格曝光! 規格爆發!Galaxy S8 將搭載 6GB RAM、256GB 容量! 為了讓 Galaxy S7 繼續熱銷,三星準備 2 大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