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電腦都能看!friday 影音啟動「金馬獎直播」專區!

2016/11/26 14: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拍攝)

華語電影盛事 53 屆金馬獎,將於 11 月 26 日晚上 7 點舉行、並於 5 點半登場星光大道活動。這次網路直播的部分,再次由遠傳旗下 friday 影音負責。而這次作為直播節目的新嘗試,friday 影音這次加入了互動專區,邀請黃子佼、御姊愛等人,與觀眾在金馬直播期間進行互動!

friDay 影音推出【星光看光光】互動直播網路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命理大師詹惟中、人氣部落客御姊愛,將即時分析入圍戰力與得獎運勢,並且和觀眾進行問答對話,藉此提升觀眾的參與度。

(圖/friday 影音)

目前 friday 影音已經開設金馬獎線上專區(網址在此),觀眾可以透過該網站收看即時的第 53 屆金馬獎直播,同時 Android 與 iOS 裝置用戶,也可以透過 friday 影音 App 收看金馬直播節目(Android 下載位置iOS 下載位置)。

而這次【星光看光光】互動直播,更特別邀請詹惟中老師免費幫大家測字、算流年。friDay 影音粉絲團也同步舉辦好禮大方送活動,並推出金馬 53 入圍電影線上看,讓觀眾可以收看到內容最豐富的第 53 屆金馬獎典禮。

你可能還想看... 最狂太空站直播!NASA 狠打臉:假的 Instagram 將推出直播、閱後即焚兩大新功能! 電視台不用活了?Facebook 計畫讓線上直播放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