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 iPhone 還能這麼用?7 個 3D Touch 的隱藏操作!

2016/11/26 10: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Apple 從 iPhone 6s 開始推出的 3D Touch 螢幕,無疑替用戶帶來了全新的操作模式。放眼手機感壓螢幕的設計上,Apple 在整合硬體與軟體操作上的能力絕對是數一數二的。為了不浪費 Apple 在設計上的用心,不妨熟悉以下 7 個較少被人使用的 3D Touch 功能!

(圖/Phone Arena)

App 下載選項

當用戶的 App 正在下載時,其實可以透過 3D Touch 進行操作,來進行「取消下載」、「暫停下載」等功能。

(圖/Phone Arena)

查看資料夾內的未讀通知數

若是 iPhone 用戶習慣將同類型 App 放在相同資料夾內,一旦當中有 App 出現通知時,該資料夾就會出現未讀通知數字。而用戶若是透過 3D Touch 功能,則可以進一步開啟、查看資料夾內各個 App 的未讀通知數。

(圖/Phone Arena)

iMessage 內快速撥號

如果透過 iMessage 與好友聊天,也可以透過 3D Touch 直接按壓對方大頭貼,快速開啟「訊息」、「通話」、「電子信箱」等聯絡方式,藉此快速聯繫上對方。

【下一頁】
除了 App,系統中也有許多 3D Touch 可用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