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還沒告終!明年再推 10.5 吋機型、還有一款「平價版本」?

2016/11/25 17:4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儘管 iPad 系列產品的銷售至今未有明顯好轉,但 Apple 似乎仍未放棄平板市場。消息指出,Apple 正準備於 2017 年初再推出一款 10.5 吋 iPad,以持續布局企業和教育市場!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台灣供應鏈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針對教育和企業市場,推出新的 10.5 吋 iPad 產品,預計會內建 A10X 處理器,預計 12 月開始生產,並且在 2017 年初推出。

(圖/路透社)

該報導指出,多方消息都認為 Apple 正在考慮針對 10 吋左右的螢幕尺寸,推出對應的 iPad 產品。先前 Barclays 分析師較認為,Apple 將會推出一款幾乎無邊框了 10.9 吋 iPad,大小介於 9.7 吋與 12.9 吋 iPad Pro 之間。

而日本媒體《Mac Otakara》則是透露 Apple 有意在 2017 年初推出 10.1 吋 iPad,看起來 Apple 的新 iPad 應該會在 10 吋螢幕左右。該報導還提到,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調提到,Apple 還會推出低價版的 9.7 吋 iPad,藉此來與 Android 平板對抗。

你可能還想看... 平板市場持續衰退!但 iPad 外仍有品牌成長 300%? 明年新款 iPad 有驚喜?傳將有 10.1 吋 「Edge」版本! 明年 iPad Pro 將有超悍性能?全新 A10X 處理器跑分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