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絢爛華麗美學!Asus 聯手蜷川實花推廣 Zen 系列產品!

2016/11/24 17:42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為了讓旗下 ZenBook、ZenPad、ZenFone 等產品更具美學特色,Asus 宣布與日本知名當代藝術攝影大師「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跨界合作,邀其為 ZenBook 3、ZenFone 3、ZenPad 3S 等 Zen 3 產品拍攝一系列令人為之驚豔的主視覺,來展示 Zen 3 系列產品的特殊魅力!

Asus 選在松山文創園區辦「ASUS / 蜷川實花-美不勝收」合作記者會,專程從日本前來與會的蜷川實花,大方分享其創作理念,包括:全系列產品視覺中,姹紫嫣红的花團錦簇與產品交融,巧妙營造出美不勝收且毫無違和感的 3C 時尚;還有以極致筆電「ASUS ZenBook 3」玫瑰金機身與金色鑽石切邊的撞色設計作為靈感,運用大量粉色系花材穿插黃色花朵點綴,呈現至臻工藝的不凡品味。

(圖/Asus)

在手機產品部份,包含受新一代智慧手機「ASUS ZenFone 3」別緻的藍寶黑色調啟發,集結象徵高尚尊貴和沉穩典雅的紫、藍色系鮮花,與手機洗鍊輪廓掩映生輝,共同綻放出無與倫比的絕美質感;最後,則是徜徉在一片鮮紅盛開的「ASUS ZenPad 3S」平板,銀、灰色俐落金屬機身與錯落有致的花海相得益彰,再加上螢幕中嬌豔欲滴的朵朵芬芳,洋溢著熱情與溫暖

Asus 指出,4 款產品主視覺桌布,即日起在官方網站同步開放免費下載(網址在此)。蜷川實花也針對 Zen  3 系列產品匠心打造限量聯名專屬配件,包含筆電包及手拿包各一款,包包上豐富鮮艷的自然花朵,交織出繽紛又華麗的迷人風采。

你可能還想看...
Asus 明年新機曝光!ZenFone AR 將於 CES 登場Asus 皇家俱樂部推出「電腦再生計畫」!2016 第三季 Android 手機熱門榜!Asus 意外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