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記得「列印」這件事嗎?Canon 打算用新複合機來讓它很直覺!

2016/11/24 14: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Canon)

同時 Canon 也憑藉著自家的光學影像技術,企圖擴大在網路監視領域的布局。最新的兩款網路監視裝置 VB-M50B 與 VB-H651V,能提供低光源環境下,清晰的拍攝效果,確保監控的可靠性。

由於採用開放式網路視訊介面 ONVIF,至兩款網路監視設備,可以與多種視訊管理軟體進行簡易配置。此外還可以透過 Camera Viewer 和 Mobile Viewer,藉由行動裝置來隨時隨地進行監控。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Canon 指出,藉由能捕捉清晰畫面的監控設備,輔以影像辨識系統,就能成為企業用戶針對辨識員工或客戶的最佳方案。甚至是針對沒有對外開放的辦公室環境,還能透過這套系統的功用,即時針對不明人士進行偵測、避免威脅入侵。

儘管相機產品是 Canon 最受人知曉的產品領域,但 Canon 指出目前該公司仍有 55.5% 的營收是來自商用與辦公室產品,相機類的營收佔比僅為 33.3%。因此持續專注在商用市場的布局,仍是 Canon 相當重視的部分。

你可能還想看...
重新定義「直覺拍攝」!Canon 在台推出 EOS M5 相機 Canon 全片幅相機 5D Mark IV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