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找適合 Android 手機用 SD 卡?請認明這個新標章!

2016/11/24 09: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為了協助 Android 手機用戶選擇適合的 microSD 卡,作為傳輸效能有一定水準的外部儲存空間,SD Association 最近就公布了新的 SD 卡標準「A1」,來做為適合 Android 手機使用的識別標章!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SD Association 所公布的 A1 標章,主要是為了確保用戶在使用 microSD 卡運行 App 時,具備足夠的效能表現所推出的認證,也就是 Android 6.0 所推出的 Adoptable storage 功能。

(圖/SD Association)

在 Adoptable storage 功能中,Android 6.0 系統的用戶,可以將 microSD 卡轉換為手機內部空間使用。過去由於 microSD 卡的規格差異,不少用戶使用這項功能後,多會出現效能低落的問題,原因就在於 microSD 卡的傳輸效能,比起手機內部儲存元件仍有不小的落差。

因此 SD Association 推出 A1 標準,讓 Android 用戶可以優先選購這種 SD 卡。該標章保證的隨機讀取效能達 1500 IOPS、隨機寫入效能達 500 IOPS、以及 sustained sequential 達每秒 10MB 的效能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Spotify 異常會導致 SSD 壽命縮減! SD 卡太落伍?Apple 解釋 Macbook Pro 不支援的理由! WD 在台上市 Blue/Green SS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