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 Apple 不只推出 iPhone 8?傳將推另一款便宜中階機!

2016/11/24 13:08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明年即將推出 iPhone 8,雖然離 2017 年蘋果的秋季新品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各界已經開始將焦點轉向明年。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產品特色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指出,2017 年 Apple 將會推出 3 款不同的 iPhone,且不只有旗艦規格的 iPhone 8,還可能推出中階版、較便宜的「iPhone 7s」!

(圖/彭博社)

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郭明錤相信 Apple 將推出 3 款不同的 iPhone,分別是 4.7 吋 LCD 螢幕 iPhone 7s、5.5 吋 LCD 螢幕 iPhone 7s Plus 以及搭載 OLED 的 iPhone 8。其中 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 將被定位在中階手機,價格有望大幅降低 。

(圖/美聯社)

郭明錤預估,採用 OLED 螢幕的 iPhone 8 將有望在明年熱銷,可能佔明年 iPhone 總銷量的 50% 至 55%。iPhone 8 將可能搭載全新的無邊框設計、將 Touch ID 感測器隱藏在螢幕底下,螢幕介於 5.1 吋至 5.2 吋之間。先前日經亞洲評論曾指出,iPhone 8 將可能搭載無線充電,且外傳鴻海已經在測試當中。對此,郭明錤也持相同看法,並指出為了加入無線充電功能,Apple 將會在 iPhone 8 上採用玻璃機殼。然而,目前尚無法確定是不是每一款新的 iPhone 都會搭載此一功能。

目前距離 iPhone 8 正式推出還有一段時間,雖然已經有不少相關規格與消息傳出,但真實性都還有待商榷。時序即將進入 2017 年,相信屆時新機的輪廓也將逐漸變得更為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