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忘不了《你的名字》唯美畫面?一招把照片變成「新海誠」風格!

2016/11/23 18:35 文/記者劉季清

(擷取自時光相冊網站)

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君の名は)無疑是今年秋天最夯的電影,這部由新海誠導演執導的動畫在日本上映之後票房快速飆破百億日圓,在台灣更是熱賣。除了浪漫唯美的劇情以外,電影中美麗的場景更是讓網友大呼「隨便一個場景都可以拿來當桌布!」。今天就有相簿 App 推出了電影同名的專屬濾鏡,讓你把隨手拍的風景照,一秒就變成如同《你的名字》電影場景般的美麗畫面!

(擷取自時光相冊網站)

智慧相簿管理 App「時光相冊」(iOSAndroid),推出了《你的名字》電影同名濾鏡,是《你的名字》唯一授權的濾鏡,推出了手機版與網頁版。手機用戶請先至於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下載時光相冊應用程式,打開後就會看到「新海誠」濾鏡選項,就可以將照片一鍵變成如同《你的名字》動畫裡面一樣的風格。不過建議可以選擇風景照,或是含有大片天空、建築的照片,做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擷取自時光相冊網站)

使用網頁版也很簡單,至「時光相冊」的網站,直接將照片上傳至網站就能套用濾鏡。你也懷念《你的名字》這部電影嗎?快來玩玩電影專屬濾鏡,把照片放上網路跟朋友分享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