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崩潰!iPhone 7 耳機轉接器用一個月後竟變這樣!

2016/11/22 17:4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在 iPhone 7/iPhone 7 Plus 作的最大改變,就是大膽地移除了傳統的 3.5mm 耳機孔,改以 Lightning 連接埠取代。為了方便消費者使用,Apple 還特別推出了專用的無線耳機 AirPods,若是不想另外添購無線耳機,則可使用附贈的專用轉接器。不過,轉接器真的好用嗎?今天有國外網友在論壇上 PO 出一張照片,指出 Apple 附贈的轉接器其實不如想像中耐用。

(圖/彭博社)

國外一名網友 goldenfelix 在 Reddit 論壇上放了一張 iPhone 7 轉接器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線材明顯受損,出現撕裂的狀況。該網友指出,他購買了 5 個這種轉接器,以備不時之需,但無法接受才用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損壞。

國外一名網友 goldenfelix 指出,iPhone 7 耳機轉接器用不到一個月就損壞(取自reddit)

這篇 PO 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些人指出 Apple 其他的轉接器也也常常壞掉,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該名網友使用習慣不當,才會造成轉接器這麼快就陣亡。

Apple 為 iPhone 7 研發的專用無線耳機 AirPods(圖/彭博社)

Apple 新推出的 Lightning 對 3.5mm 耳機孔轉接器一條售價新台幣 350 元,雖然不是很貴,但若是容易壞掉而需要屢次購買,恐怕真的要花一筆錢在這上面。

其實早在 Lightning 剛推出時就陸續有網友反映線材出現撕裂的問題,主要是因為需要頻繁的插拔,彎曲線材的狀況也時常發生,都會加快轉接器損壞的速度。Apple 會不會針對轉接器進行品質改善?目前還沒有相關消息傳出;在這之前,消費者只能在使用上多多小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