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 要回來了!Moto Z 將於 11/30 在台上市!

2016/11/21 19:08 文/記者譚偉晟

(圖/Motolora)

在 Nokia 不斷放出要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同時,另一個曾經也是手機巨頭的 Motorola,也在經歷一番波折後,在聯想旗下逐漸打開市場。而現在 Motorola 正式發出邀請函,宣布將在 11 月 30 日在台舉辦 Moto Z 手機上市記者會!

Moto Z 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使用多種模組化背蓋的 Moto Mods 設計。包含專業級相機大廠哈蘇(Hasselblad)設計的相機模組、 JBL 立體聲喇叭音效模組等,能讓手機獲得額外的效能提升。

(圖/Motolora)

同時美國 Verizon 版本 Moto Z 也將藉由升級 Android N 系統,獲得 Daydream VR 功能的支援,意味著 Moto Z 這款手機,已經具備支援 Daydream View 的能力,可以提供更豐富的 VR 虛擬實境應用。

MOTO Z 搭載 5.5 吋 QHD AMOLED 螢幕,配備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相機、4GB RAM、32GB/64GB 儲存空間。另外還支援 USB Type-C、外接記憶卡擴充等。至於在台灣推出的手機詳細規格,就等待 Motorola 在 11 月 30 日公布了。

【下一篇】
 Lenovo 決定統一 Logo!未來只會有 Moto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