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7 事件後,三星用戶依舊死忠?市調:不輸果粉!

2016/11/21 16: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目前 Galaxy Note 7 仍在進行全球回收計畫,從 9 月起爆發 Galaxy Note 7 自燃事件後,外界多半認為三星(Samsung)會因此失去大量用戶信任。然而現實狀況卻誰也沒料到,最新的美國調查顯示,三星消費者忠誠度根本不輸 Apple 粉絲!

這次《Reuters》與 Lpsos 聯手進行的調查,是針對美國 50 州消費者進行的線上調查,其中有 2,375 名用戶使用的是三星手機,3,158 名用戶使用的是 iPhone,調查時間為 10 月 26 日到 11 月 9 日。

(圖/美聯社)

令人意外的是,知道三星會回收 Galaxy Note 7 後仍考慮購買三星手機的消費者,比例為 27%。相較之下,不知道 Galaxy Note 7 啟動回收計畫的人,選擇繼續購買三星手機的比例僅有 25%。

至於在忠誠度方面,既有的三星手機用戶有 91% 願意繼續購買三星手機,並有 92% 的用戶考慮繼續購買三星產品。相比 iPhone 用戶有 92% 會繼續買 iPhone 使用、並有 89% 會考慮買其他 Apple 產品的數字,可說在伯仲之間。

Jackdaw Research 分析師 Jan Dawson 認為,三星的全面回收計畫,主要是針對一推出就搶購 Galaxy Note 7 的客群,因此回收計畫負面影響的範圍其實沒那麼大。

你可能會想看... 傳未爆炸 Galaxy Note 7 將在明年販售! Galaxy Note 7 回收率如何?台灣三星公布數據! 三星買下美 3 大媒體全版廣告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