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智慧型手機要來了!HMD 將於 2017 MWC 發表!

2016/11/21 09: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 Arena)

預計在 2017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舉辦 Keynote 發表會、也將會有全新的智慧型裝置登場的 Nokia,最近進一步公布了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計畫,這也是首次 Nokia 正式宣布 2017 年將會推出 Nokia 品牌智慧型手機!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Nokia 在 Nokia Capital Markets Day 大會上,宣布了 2017 年之後的發展計畫。其中最重要的消息,就是確認了 2017 年 Nokia 智慧型手機將會回歸市場。

(圖/Phone Arena)

不過 Nokia 並沒有打算自己製造手機,其合作方式由 Nokia 提供品牌和專利,鴻海負責研發和製造手機,HMD 則負責市場行銷與販售。Nokia 授權品牌給 HMD 的時間長達 10 年,前 3 年 HMD 將會投入 5 億歐元、約合新台幣 170 億元在行銷上。

同時 Nokia 也公布了公司的未來發展,4 大事業包含 VR 虛擬實境、健康科技、智慧型手機、以及專利授權。其中 Nokia 智慧型手機的部分,預計將能在 2017 年 2 月 27 日舉辦的 MWC 大會上獲得更多資訊。

※更新:負責 Nokia 智慧型手機行銷的 HMD 公司正式發出消息,將會在 2017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也就是 2017 年 2 月 27 日那時,推出首款 Nokia 回歸市場的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會想看... 強勢回歸準備好了?Nokia D1C 諜照曝光! 微軟爆料:Nokia 新機確認有 2 款! Nokia 宣布將舉辦重大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