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影音功能大躍進!HDR YouTube、4K 電影推出!

2016/11/19 15: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techcrunch)

為了提升線上影音的品質,Google 不斷提升旗下服務的影音能力,先前宣布讓 YouTube 加入對 HDR 影片的支援後,現在更進一步釋出 Google Play 的 4K 電影,讓用戶可以更容易取得高畫質影片觀看!

根據《Android Central》的報導,Google Play 已經開始提供 4K 級電影方案,用戶可以透過智慧型電視、或是 Chromecast Ultra 連接的 4K 螢幕,來觀看 4K 級的影片。

(圖/Android Central)

另一個早已支援 4K 的 Google 影音服務 YouTube,則是在先前釋出了對高動態範圍 HDR 影片的支援。《Tech Crunch》報導指出,HDR 影片可以提供更清晰的亮部與暗部影像,也會有更好的色彩表現。

但這個功能比較像是替未來鋪路,原因在於目前 HDR 的片源還不豐富,同時支援 HDR 影片播放的電視也還不夠普及。不過 Google 也找了不少合作夥伴,包含 MysteryGuitarMan、Abandon Visuals 等頻道,同時也在 YouTube Spaces 創作者工作室,提供 HDR 影片的錄製工具,希望能提供更多的 HDR 影片到網路上。

右圖為開啟 HDR 功能的影片(圖/techcrunch)

你可能會想看... Android 版 LINE 一鍵瘦身術! 這地區用戶希望 Android 手機預載更多 App! Google 全新作業系統傳 2017 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