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析師大膽預測:2018 年雙鏡頭將成 iPhone 基本配備!

2016/11/19 11: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在 iPhone 7 Plus 開始採用雙鏡頭相機後,分析師認為未來 iPhone 雙鏡頭將成為標準規格,預計在 2017 年的新 iPhone 將會採用兩個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的雙鏡頭相機,並且到 2018 年底會有 85% 的流通 iPhone 都是雙鏡頭相機!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KGI 分析報告預期 Apple 將會在 2017 年的 iPhone 上沿用雙鏡頭相機,並且會讓兩個鏡頭都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此外望遠鏡頭的結構可能重新設計,以便支援影像穩定技術。

(圖/路透社)

這也讓獨家供應 iPhone 7 Plus 望遠鏡頭的大立光預期會有極佳獲利。KGI 預期 2017 年的新 iPhone,將會有 4.7 吋與 5.5 吋採用 TFT-LCD 螢幕,以及 5.5 吋以上採用 OLED 螢幕的 3 種機型。

同時 KGI 也預測隨著雙鏡頭相機的普遍應用,iPhone 到 2018 年底的雙鏡頭機型普及率,將會達到 80% 至 85% 左右。另外該報導指出,由於要讓 iPhone 望遠鏡頭增加 OIS 光學防手震支援,將採用組裝難度更高的元件,恐怕會進一步提高 iPhone 的成本。

你可能會想看... 齊頭式平等?Apple 暗中調慢特定版本 iPhone 7 速度! iPhone 鎖定螢幕又出包?3 分鐘就能破解手機看照片! Apple 要求鴻海、和碩評估 iPhone 美國生產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