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告別 Android?三星拉攏微軟開發 Tizen 系統!

2016/11/18 12:00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三星(Samsung)想要脫離 Android 系統的想法早有消息傳出,無奈自家系統 Tizen 的發展一直不夠理想。眼看著 Android 系統的市占率不斷擴大,三星決定找來微軟(Microsoft)一起開發 Tizen 系統,希望能盡快改善該系統的問題!

根據《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指出,三星自家行動裝置系統 Tizen 目前發展的狀況仍不夠理想,同時主要應用的平台不是智慧型手機,而是智慧型手錶與智慧型電視。對此三星宣布將與微軟合作,在開源專案進行共同開發。

(圖/Android Authority)

三星看上的就是微軟的 Xamarin 技術與 .NET 技術,藉由該技術可以讓 iOS 與 Android App 直接轉換成不同系統 App 使用。三星希望透過與微軟合作,來改善 Tizen 系統上 App 嚴重不足的問題。

藉由發展 Tizen 系統,三星可望擺脫 Google 透過 Android 系統的束縛,也有助於三星打造更有品牌特色的手機,來與 iPhone 對抗。三星已經釋出了 Visual Studio Tools 開發者工具,提供給 .NET 開發者使用。目前 Tizen 系統約運行在 5000 萬台裝置上,藉由 App 數量的提升,將有助於進一步擴大該系統的發展能力。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承諾妥善處理 Note 7 手機:會符合環保法規! 傳 Samsung 要求員工加倍保密 S8 消息! 三星手機異常過熱?元凶之一是這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