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正式宣布,明年旗艦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35!

2016/11/18 11: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高通)

在 2016 年高通(Qualcomm)推出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20 獲得不錯的評價。而預計在明年推出的 Sanpdragon 830 處理器,卻似乎有些異動。高通正式對外宣布,將會推出由三星(Samsung)負責生產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作為 2017 旗艦機的主要規格!

根據高通公布的消息,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將由三星以 10 奈米製程打造,體積會比 Snapdragon 820 還要再小上 30%,但在相同電壓下能增加 27% 的效能,功耗還能再降低 40%。

(圖/高通)

這款處理器最大的特色,就是 Quick Charge 4.0 的快充技術,該技術可以在 5 分鐘內讓行動裝置獲得 5 小時的通話續航力。同時 0% 到 50% 也只要 15 分鐘,充電效能提升的關鍵在於智慧型電壓管理技術(Intelligent Negotiation for Optimum Voltage ,INOV),能確保快速充電時的電流、電壓與溫度穩定。

不過高通還沒有進一步公布該處理器的架構,由於處理器體積再次縮小,可望讓智慧型手機內部有更多空間可以應用。包含更大的電池與更輕薄的機身設計,該處理器預計會是 2017 年 Android 旗艦手機的主流規格配置。

你可能會想看... M8、Z3 升級 Android N 無望!原因竟出自高通? 不甩 Google 建議?高通將推 QC 4.0 快充標準! 不再困於手機市場?高通以 470 億美元收購 NX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