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Evo 外還有驚喜?HTC One X9 後繼機種曝光!

2016/11/18 09:28 文/記者譚偉晟

HTC One X9 手機影像(圖/HTC)

看起來最近 HTC 又有一波新機將要推出,包含已經在美國推出的 HTC Bolt 全球版本「HTC 10 Evo」、遲遲未上市的 Desire 10 Pro 兩款手機外。現在 HTC 又有新的手機資料曝光,也就是 HTC One X10 與 Desire 650 兩款新機!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俄羅斯網站「mobiltelefon.ru」公布了這兩款新機的規格,其中可望為 HTC One X9 後繼機種的 HTC One X10,將會採用 5.5 吋 Full HD 螢幕、3GB RAM、Helio P10 處理器,並且搭載 13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

至於 Desire 650 則尚未有規格曝光,預計這兩款手機將會在 12 月上市。目前 HTC 已經準備推出 HTC 10 Evo 手機,這款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手機,傳出最快會在 11 月 28 日開賣出貨。

(圖/ mobiltelefon.ru)

【下一篇】
 HTC Bolt 開箱分析,這 9 點與 HTC 10 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