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終於承認 iPhone 6 Plus 缺陷!「觸控病」維修方案推出!

2016/11/18 08:47 文/記者譚偉晟

(圖/static.pexels.com)

在先前 iFixit 研究中,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觸控螢幕會隨時間逐漸失靈的狀況被揭露出來。這個被稱為「觸控病 Touch Disease」的螢幕問題,將會使觸控螢幕逐漸失靈。在消費者抱怨不斷增加後,Apple 總算推出了要價 4,900 元的維修方案!

Apple 官網所公布的消息指出,Apple 已經確認 iPhone 6 Plus 裝置會有螢幕閃爍、以及多點觸控上的異常。對此 Apple 針對螢幕未破裂的 iPhone 6 Plus 用戶,提供了 4,900 元的維修方案,台灣消費者可直接聯絡 Apple 獲得協助。

(圖/ifixit)

iFixit 先前的報告指出,iPhone 6 Plus 的觸控螢幕晶片,缺乏堅固的結構保護,因此很容易出現受損而讓觸控螢幕失靈。該問題在今年 8 月時被揭發出來,除了引起消費者抱怨,在美國更引起消費者提起集體訴訟。

Apple 表示,已經因為這個問題花上維修費的客戶,Apple 將會主動聯繫,以安排補償細節。如果你手上的 iPhone 6 Plus 正好有這個問題,現在就可以向 Apple 聯繫尋求協助。

【下一篇】
對 Apple 很失望?iPhone 6 用戶因螢幕問題集體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