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言成真!川普當選、小熊隊冠軍後,NIKE 自動綁帶鞋 12 月也將登場!

2016/11/16 14: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Nike)

經典電影《回到未來》系列,在陸續成功預言小熊隊拿下世界冠軍、民間巨富當選總統後,另一個電影中的事件也可望成真,也就是 Nike 即將在 12 月推出的 HyperAdapt 自動綁帶鞋,將以 720 美元的價格正式開賣!

根據《Cnet》報導指出,Nike 已經準備好推出《回到未來》電影經典鞋款 Mags。這款鞋在《回到未來》系列電影中,不但是主角所穿的鞋款、更由於具備自動綁鞋帶的功能,因此亮相之初就受到高度關注。

這雙會自動綁鞋帶的球鞋其實是 Nike 於 2014 年 7 月時向美國專利局提出的專利。(圖片來源/Nice Kicks)

對此 Nike 宣布將會正式推出特殊鞋款「HyperAdapt」。原先訂價為 1000 美元的 HyperAdapt 將會以 720 美元、也就是約合新台幣 22,900 元的價格販售。用戶只要將腳置入鞋中,透過鞋內的壓力感測系統 Electro Adaptive Reactive Lacing,就可以自動偵測、並完成拉緊鞋帶的動作。

不過這款鞋子由於採用了感測器與發光設計,因此內建電池以維持自動綁鞋帶的功能正常。每次充電需要 3 個小時,續航力可達 2 週時間。Nike 表示全球只會生產 89 雙,收入所得將會全數捐給 Michael J. Fox 帕金森氏症研究基金會。

【下一篇】
 《回到未來》自動綁鞋帶 Nike 球鞋推出!背後的原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