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Apple Macbook Pro 今天出貨!

2016/11/14 10: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Apple 今年推出新款的 Macbook Pro,其中最大的特色是新增了 Touch Bar 觸控式功能列的功能。在發表會過了幾週的今日,美國的 Apple 官網即將運送第一批這全新的 Macbook Pro 給美國的消費者。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美國 Apple 官網上的新 Macbook Pro 購買民眾,於上週四(11/10)的「準備裝運階段」後,運送狀態已經改為「準備出貨」。雖然 Apple 官網上註明新 Macbook Pro 預計運送交付日期是週三(11/16),不過美國主要快遞商 UPS 私下透露這批新的或將有可能於週一(11/14)就優先與一些幸運的消費者相見。

美國 Apple 的國際業務主任 Phil Schiller 於發表會中介紹 Touch Bar。(圖片來源/法新社)

眾多國外的新 Macbook Pro 消費者表示這批準備發送的貨出乎都是 15 吋的定製版 Macbook Pro。而 13 吋配有 Touch Bar 的版本則是停留在「處理中」的階段,目前還未知道何時會開始發貨,不過在 15 吋已經準備發貨情況,應該日子也不遠了。

美國 Apple 的國際業務主任 Phil Schiller 表示新款的 Macbook Pro 在剛上市不久就銷售一空,而來自全世界的訂單並沒有停過。Phil Schiller 表示新款 Macbook Pro 比以往的 Macbook Pro 受到更多消費者買單,目前均超過所有他牌筆記型電腦。

台灣 Apple 官網依然無法進行選購。(圖片來源/路透社)

而台灣的消費者想要擁有新款 Macbook Pro 就得再等等了。根據往年的記錄,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約需要一至兩個月的時間對新的進口產品進行電檢。估計於年底台灣的消費者才能夠開始在官網上購買。

你可能會想看... 賣很貴也不怕!Apple 新 Macbook Pro 超熱銷! 終於聽到用戶抱怨新 Macbook Pro?Apple 轉接器大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