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有驚喜?全新型態 Messenger 測試中!

2016/11/14 08: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Facebook 公司正在規劃一個全新的公共聊天室功能,而澳洲與加拿大的用戶則是可以搶先使用這個測試功能。消息指出新的公共聊天室將內建於 Facebook Messenger App 中,採用公佈欄的模式讓使用者可以進行留言等。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Facebook 的產品經理 Drew Moxon 表示新的聊天室功能能讓使用者根據興趣去發掘更多的朋友,由於使用者自己的興趣事物不一定會與 Facebook 朋友相同,新的公共聊天室可以避免因為自己的興趣而去打擾到 Facebook 朋友。

與一般群組聊天室功能不同之處是,公共聊天室允許用戶跟非朋友關係的陌生人對話。而公共聊天室是基於興趣相關話題來創建的,人們彼此可以根據共同興趣來進行交談。不過,該公共聊天室也可以將它設置為私人,想要進入聊天室前必須受到管理員的批准。

(圖片來源/AndroidPIT)

早於今年九月時就有外國網友在 Facebook Messenger 的程式碼之中發現公共聊天室的蹤跡。該代碼中的文本有提到,該聊天室是基於興趣主題為基礎來進行公開的交流,而且每個聊天室都具有一個共享的連結,代表所有 Facebook 用戶都可以加入聊天室。

Facebook 直到十一月才於澳洲與加拿大優先測試該功能。雖然目前還並未得知其他地區何時會開放公共聊天室,不過隨著這兩個國家的測試進度,相信其他國家的 Facebook 使用者很快的也可以看到該功能出現在 Facebook Messenger App。

你可能會想看... Facebook 大出包!自行宣布創辦人祖克柏「死了」? 外媒批川普勝選 Facebook 是幫兇?祖克柏是這麼說的! 不只有社群網站!Facebook 正在秘密打造自家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