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新款 iPad 有驚喜?傳將有 10.1 吋 「Edge」版本!

2016/11/12 10: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相較於 iPad 的大動作升級,iPad 產品的更新速度慢了許多。不過最近來自 Barclays Research 的分析報告指出,Apple 除了將會在 iPhone 8 上採用全新設計,iPad 產品也將會有相當大的不同!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Barclays Research 分析指出 Apple 計畫在 2017 年 3 月推出 3 款全新 iPad 產品,其中包含針對 9.7 吋與 12.9 吋 iPad Pro 做出的更新產品,以及一款 10.9 吋全新 iPad。

(圖/彭博社)

不過 Barclays Research 分析指出 10.9 吋 iPad 與 9.7 吋 iPad Pro 的機身可能會一樣大,因此 10.9 吋 iPad 的螢幕恐怕會是曲面設計,並且移除實體 Home 鍵,藉此維持大螢幕設計。

至於 iPad Mini 系列則沒有消息傳出,該報導認為 Apple 可能會不再更新該產品線。另外對於 iPhone 8 的消息,Barclays Research 分析強調 Apple 將會替 iPhone 8 帶來完全不同的全新設計,特別是 5.8 吋曲面螢幕的機型。

然而  Barclays Research 分析還無法保證 iPhone 8 會取消實體 Home 鍵設計,因此會不會像小米 Mix 一樣採用超大螢幕占比的設計,目前還很難說。至於 OLED 螢幕,可能只會用在 iPhone 8 Plus 的機型上。

你可能會想看... 傳 iPhone 8 充電方式大不同! 比 Apple 原生更好用!6 款 iPhone 必備 App iPhone 7 Plus 意外炸裂!起因只是摔到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