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明年新機曝光!ZenFone AR 將於 CES 登場!

2016/11/12 10:38 文/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電腦大廠華碩執行長沈振來透露,預計於明年 1 月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發表的擴增實境(AR)手機已決定命名為「ZenFone AR」,最快明年 2 月開賣。

華碩召開法人說明會,公布第 3 季財報與最新展望。沈振來表示,華碩預計於明年 1 月 CES 展發表的 AR 手機已決定命名為「ZenFone AR」,最快明年 2 月正式開賣,雖然並非第 4 代 ZenFone 手機系列,但也屬於 ZenFone 產品線。

沈振來說,華碩進軍 AR 領域已占據相對有利的位置,因為客戶在全球的合作夥伴只有 2 家,其中 1 家就是華碩,他有信心華碩推出的 AR 產品會比另一家擁有更好的體驗。

沈振來指出,華碩在虛擬實境(VR)領域已推出通過 Google Daydream 平台認證的 ZenFone 3 Deluxe 智慧型手機,但相較之下,AR 要結合內容或服務會相對容易,例如與室內裝潢相關的應用可以掃描空間、記錄位置與維度;也有些偏向文化性或區域性的應用可以發展,例如結合國立故宮博物院的展覽。

沈振來透露,華碩計畫於明年第3季推出一體成形(all-in-one)的 VR 裝置,會具備很高的使用自由度;至於以個人電腦(PC)為基礎的 VR 裝置,華碩如果要做,會希望針對頭戴式裝置的舒適度、暈眩度、使用自由度,能有比較大的改善。

外界關注華碩第 4 代 ZenFone 智慧型手機的進度,沈振來表示,內部希望往後的手機新品發表時間能與國際接軌,將恢復成每年第 2 季推出,意味著第 4 代 ZenFone 有機會在明年第 2 季問世。

沈振來說,第 3 代 ZenFone 已成功將價位帶拉高,明年第 4 代將以第 3 代的價位帶為基礎再衝銷量,看好手機事業明年全年將獲利。

你可能會想看... Asus 皇家俱樂部推出「電腦再生計畫」! Android 手機熱門榜!Asus 意外奪冠? Asus 推出 Transformer Mini 二合一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