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Bolt 開箱分析,這 9 點與 HTC 10 很不一樣!

2016/11/12 12: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Digital Trend)

HTC 正式在美國推出了 HTC Bolt 這款定位奇特的手機,採用最新 Andriod 7.0 系統,卻使用了 Snadpragon 810 這個舊版處理器。由於美國電信商 Sprint 已經開賣這款手機,外媒也開始針對這款手機進行各種開箱測試!

同時由於 HTC Bolt 的手機外觀與 HTC 10 十分類似,因此科技網站《Phone Arena》就針對兩款手機進行比較,來看這款電信合約專案機的特色,是否能讓消費者有興趣選購。

(圖/HTC)

更好的防水能力

比起 HTC 10 的 IP53 防水,HTC Bolt 的防水規格提升到 IP57 等級,可抵抗在 1 公尺深的水中浸濕 30 分鐘,已經是可以應付雨天使用的防水規格,也與 HTC 另一款防水手機 Desire Eye 的防水能力同級。

(圖/Digital Trend)

沒了 3.5mm 耳機孔

如果很厭惡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這件事,那麼 HTC Bolt 應該也會被你屏除在選購名單外。為了跟進使用 USB Type-C 音樂輸出標準,因此 HTC 選擇在這款手機上取消了 3.5mm 耳機孔,若想要邊充電邊聽音樂,就得依靠無線耳機才行了。

(圖/HTC)

Hi-Fi 級耳機

不過取消 3.5mm 耳機孔後,HTC 並沒有像 Apple 一樣只推出一款轉接器。而是推出了具備 Hi-Fi 音質的入耳式耳機,以便讓用戶能夠真正感受到 USB Type-C 音樂輸出可以帶來的高音質體驗。

這款耳機採用 13mm 單體驅動,可以提供 24bit、10Hz~40KHz 聲音的表現。然而《Digital Trends》的開箱報導中提到,這款耳機依舊有著低頻模糊、高頻不夠清晰的問題。

【下一頁】
HTC Bolt 仍有新機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