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大出包!自行宣布創辦人祖克柏「死了」?

2016/11/12 08:45 文/記者譚偉晟

(圖/Venture Beat)

正值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結束後時候,美國多個地區處於不安定狀態,風吹草動都會讓人產生大量猜測。然而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此時卻意外出包,將多位用戶的生命狀態判定為「往生」!

根據《Venture Beat》報導,Facebook 網站一項悼念逝者的功能出現異常,導致不少用戶收到緬懷通知,希望用戶追憶特定用戶、並且回顧他的一生,透過分享來感懷他的逝世紀念。

(圖/Venture Beat)

然而多數用戶目前仍處於健康狀態,該報導提到儘管選舉結果不如人意,但他們確實還活得好好的。對此 Facebook 緊急做出回應,強調最近出現的「緬懷通知」功能存在異常,目前已經修復,並對於被冒犯的用戶感到相當抱歉。

而這個疏失也導致 Facebook 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意外被判定為死亡,部分用戶收到祖克柏逝世紀念的緬懷訊息。不過祖克柏沒有像其他網友一樣,在 Twitter 上大聲澄清「我還沒死」,畢竟這等於是嘲諷 Facebook 的錯誤。

由於美國 45 屆總統確定由川普(Donald Trump)當選,因此美國不少地區都出現抗議事件,以表達他們對選舉結果的不滿。其中 Facebook 更被批評成了協助川普當選的幫兇,對此 Facebook 執行長祖克柏還特別回應,強調 Facebook 並沒有影響人們的決定。

【下一篇】
 川普勝選讓人心碎?一款讓他「變漢堡」的外掛瘋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