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勝選讓人心碎?一款讓他「變漢堡」的外掛瘋傳!

2016/11/11 15:3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對於部分美國民眾而言,川普(Donald Trump)確認當選美國第 45 屆總統的消息,似乎讓人心情煩悶,美國加州地區甚至傳出要發起獨立建國運動,來逃離 Donald Trump 當選總統的事實。對此一款 Chrome 擴充元件順勢而出,希望能讓大家因為川普當選而惡化的心情好起來!

根據《Mashable》的報導,一款名為「Make Trump Burger Again」的 Chrome 擴充元件(下載網址在此),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突然現身,該擴充元件的功能,就是把所有川普的照片,全部都用漢堡圖片代替。

(圖/Mashable)

因此安裝後,Chrome 用戶將不會再看到川普的臉。開發該擴充元件的 Daragh Kan 表示,他們希望能在川普當選後,協助人們重拾笑容,因此決定開發這款帶有小趣味的擴充元件。

該元件採用的照片,是澳洲餐廳 Mr.Burger 所製作的漢堡。儘管可以將川普的照片替換掉,但該擴充元件仍有期限制,也就是只有在能清楚辨識為川普的照片,才能夠被變成漢堡。

你可能會想看... 川普將威脅 Apple?執行長 Tim Cook 回應了! 川普勝選 Facebook 是幫兇?外媒批評沒避免假消息流竄! 美國選民瘋狂 Google「選舉人票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